Kiwibird

一些拙劣的鹿狼动图

呜嗷嗷感谢大家居然700fo啦!!

因为不知道该做什么特别的事于是就做惹鹿狼的gif_(:_」∠)_

希望你们喜欢😆

P1毛茸茸但雷狗子蹭蹭前辈大概是交往后的常态吧💗

P2在app上当当的呜我好恨,总之是亲亲😘

P3当初666粉的时候朋友建议我用三只小小摆个6,但画一画就完全偏掉惹...希望毛茸茸的奇异鸟可以混入其中不被发现??(路易雷格西:艸你谁??我在做什么??

非常感谢各位愿意喜欢我的作品

每一次看到小天使说「画风/太太好可爱!!!」的时候,我的心都会咆哮:

「呜啊啊啊啊可爱的是你们啊这群天使啊呜呜呜QQQQ(大爆哭」

以上,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,我会继续加油达💪💪

评论(51)

热度(92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