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ibird

《每当冬日我总是会想靠你近一点》  


⚠️鹿狼交往后设定

最近真的好冷啊!路易在这么冷的天也能有狗子大抱枕取暖呜我好羡慕😢

  总之就是路易在同学面前崩了形象又把人丢下去找另一半的故事😆  


不只一点点的murmur :

 1.路易对于雅付亚占用雷格西的时间感到非常不愉快、每次见面气氛都很微妙(马:我干了什么吗??  

2.两个人都忙的时候晚上还是会坚持视频通话,至于有的时候会用视频干什么就不详述了xd  

3.路易找到了同时可以吸狗又能取暖的方式,雷格西看到路易来尾巴摇的跟螺旋桨一样💗  

4.其实那位豹(?同学我也不是很熟,画完感觉性格超级ooc(跪




我以为我很快就能画完的(眼神死((结果拖了超过一周😢


现在才发现没打tag 😃

评论(58)

热度(156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